93年🐧爱做饭

高中牲爱丽
(回归发疯期版本)

我:你来看看这九个叔…哥哥,觉得哪个好看

侄:放大后认真一个一个看了 以下是他的评价

珉:感觉很凶

勉:黑了点(应该是打光的问题)

蕾:还不错,但不喜欢这个发型

贤:发色不好看

倩:不喜欢卷发

灿:耳朵形状很怪

嘟:怎么脸这么圆

仁:感觉坏坏的

勋:没有缺点

我:你再猜一下你小姨我最喜欢的是谁

侄:他9个里猜错了8个。。。

我:指给他看孔苏

侄:你居然喜欢脸这么圆像个土豆的家伙?!

我(死亡凝视):给你个机会,想好再说话

侄:感觉…看久了也挺帅的…

【各位图个乐看了就好[doge]请不要太过追究】

评论(20)

热度(97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